教育王國
標題: 小四生補習 - 時間/ 地點/ 價錢? [打印本頁]
作者: Joe媽媽 時間: 07-11-12 14:01 標題: 小四生補習 - 時間/ 地點/ 價錢?
想跟亞仔(小四生)找個哥哥(大一生/ 或高中生))幫他補英文. 其實他成績還可以, 功課自己做. 每個星期六 & 日, 我親自跟他之默書, 平時默書80分左右, 考試70分左右(英文), 中/ 數/ 常就75-95之間, 但我真的無時間再跟他了. 平日夜收工, 假期想什息一下, 不想跟他再拉鋸戰了, 怕影響感情, 因我無心機教小朋友!
想找哥哥幫幫他, 應找那類補習哥哥? 時間應一星期一次嗎? 每次兩小時嗎? 他一至五返全日, 放學後自己做功課, 星期五晚學普通話, 星期六早上學琴, 星期日早上足球班, 還有時間嗎? 星期六下午補2-3小時可以嗎? 請問有沒有家長有類似 case 可跟我分享一下嗎?
找高中生就可以嗎?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