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你們是用邊本小提琴書?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木偶媽咪    時間: 07-11-7 11:03     標題: 請問你們是用邊本小提琴書?

請問你們的小朋友是用邊本小提琴書呢
謝謝
作者: NAT媽    時間: 07-11-7 15:58

我個囡初学用 "A Tune A Day" & " Susuki".


原文章由 小木偶媽咪 於 07-11-7 11:03 硐表
請問你們的小朋友是用邊本小提琴書呢
謝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