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你們是用邊本小提琴書?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木偶媽咪
時間:
07-11-7 11:03
標題:
請問你們是用邊本小提琴書?
請問你們的小朋友是用邊本小提琴書呢
謝謝
作者:
NAT媽
時間:
07-11-7 15:58
我個囡初学用 "A Tune A Day" & " Susuki".
原文章由
小木偶媽咪
於 07-11-7 11:03 硐表
請問你們的小朋友是用邊本小提琴書呢
謝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