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有訂閱"reading kids"嗎? [打印本頁]
作者: dobbybabie 時間: 07-11-6 12:57 標題: 有訂閱"reading kids"嗎?
昨晚看到六月的bk,談論這本書刊.好像很有效幫小朋友英文,有家長訂閱嗎?可否說說意見.
thank you.
http://reading kids.hk
作者: moseshsiao 時間: 07-11-9 00:34
the book is ok.
but the workload is so large for the childden...
however, it really can improve my child English.... especially, vocabulary and reading.
作者: shirley73a 時間: 07-11-9 11: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808280 時間: 07-11-9 13:25
我9月份訂了三期試讀,已fax入數紙,但到今日還
未收到書,用電話已追過幾次,每次都話會跟進,
,或說明日寄出.
作者: moseshsiao 時間: 07-11-13 23:57
我收到好多期啦... 不用擔心...
可能係郵寄問題...... 打去 confirm 下個地址.....
原文章由 808280 於 07-11-9 13:25 硐表 
我9月份訂了三期試讀,已fax入數紙,但到今日還
未收到書,用電話已追過幾次,每次都話會跟進,
,或說明日寄出.
作者: October 時間: 07-11-14 14:09
有訂, 但很久沒有看了.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