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小學功課量多與小??
[打印本頁]
作者:
gmammama
時間:
07-10-29 13:33
標題:
小學功課量多與小??
我女兒要升小一, 請問香港區有甚麼小學比較小功課呢?? 因我聽親大部份小學都要做2-3 個hours, 而且有成7-10 份功課不等..請問可否比d意見?? thks..
作者:
gmammama
時間:
07-10-30 17:46
any feedback pls??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