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小學功課量多與小?? [打印本頁]

作者: gmammama    時間: 07-10-29 13:33     標題: 小學功課量多與小??

我女兒要升小一, 請問香港區有甚麼小學比較小功課呢?? 因我聽親大部份小學都要做2-3 個hours, 而且有成7-10 份功課不等..請問可否比d意見??  thks..
作者: gmammama    時間: 07-10-30 17:46

any feedback pls??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