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07/08年度小三 – 得閑入o黎傾下啦 [打印本頁]

作者: crabcrab    時間: 07-10-28 16:42     標題: 07/08年度小三 – 得閑入o黎傾下啦

各位家長:

感覺今年的課程相對小二深了很多!

同意嗎?
作者: Roscar    時間: 07-10-28 21:55

同意,要小朋友很理解
作者: csk家長jj    時間: 07-10-28 22:15

原文章由 Roscar 於 07-10-28 21:55 硐表
同意,要小朋友很理解

同時學校開始操練TSA,所以有少少壓力啊!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