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07/08年度小三 – 得閑入o黎傾下啦 [打印本頁]
作者: crabcrab 時間: 07-10-28 16:42 標題: 07/08年度小三 – 得閑入o黎傾下啦
各位家長:
感覺今年的課程相對小二深了很多!
同意嗎?
作者: Roscar 時間: 07-10-28 21:55
同意,要小朋友很理解
作者: csk家長jj 時間: 07-10-28 22:15
原文章由 Roscar 於 07-10-28 21:55 硐表 
同意,要小朋友很理解
同時學校開始操練TSA,所以有少少壓力啊!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