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大臣help! help! [打印本頁]

作者: honeybeemom    時間: 07-10-19 05:11     標題: 大臣help! help!

我login之後想入去自己的topic其中的一間學校,但有以下問題彈出,但我之前完全沒有問題.而這間學校你大臣之前放錯了在黃大仙區,現則放回正確的地區卻入不到,不知會否有關係?

您無權進行當前操作,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作者: BK_EDITOR    時間: 07-10-19 14:02

謝謝您的報告, 已解決了~

另外, 在黃大仙區的為聖母小學, 在沙田區的為聖母無玷聖心學校,  請各會員留意。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