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大臣help! help! [打印本頁]
作者: honeybeemom 時間: 07-10-19 05:11 標題: 大臣help! help!
我login之後想入去自己的topic其中的一間學校,但有以下問題彈出,但我之前完全沒有問題.而這間學校你大臣之前放錯了在黃大仙區,現則放回正確的地區卻入不到,不知會否有關係?
您無權進行當前操作,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 您所在的用戶組(別墅)無法進行此操作。
- 您已經登錄,但您的帳號或其所在的用戶組無權訪問當前頁面。
作者: BK_EDITOR 時間: 07-10-19 14:02
謝謝您的報告, 已解決了~
另外, 在黃大仙區的為聖母小學, 在沙田區的為聖母無玷聖心學校, 請各會員留意。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