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小一派位詢問 [打印本頁]

作者: cacamummy    時間: 07-10-18 16:08     標題: 小一派位詢問

請問如我安排小兒讀全英文班的幼稚園, 在校外讀中文.
在小一((派位)) 時, 有否資格選擇有中英文教育的小學.
如官立小學? 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意見. 謝謝!
作者: jazzmama    時間: 07-10-18 16:28

升小一係靠計分 (round 1)& 攪珠派位 (round 2)
唔論你之前有無讀幼稚園
祇要適齡 5歲8個月 or 以上就可申請入讀任何小學
官小亦一樣

你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chsc.edb.hkedcity.net/primary/

[ 本文章最後由 jazzmama 於 07-10-18 16:29 編輯 ]
作者: cacamummy    時間: 07-10-18 16:33

非常感謝你的回答.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