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瑪利諾神父小學 vs 九龍塘聖家 [打印本頁]

作者: CandiceMaMi    時間: 07-10-17 13:06     標題: 瑪利諾神父小學 vs 九龍塘聖家

請各位比意見這兩間比較哪一間好?
瑪利諾神父小學是英小∕中小? 我好想知道
多些information.

TKS./
作者: 日本便當    時間: 07-10-17 17:10

我個人覺得st.+有中學, 女校 都是本人喜歡的, 如果是maryknoll convent, 當然是maryknoll 啦, 但你講果間是沒有中學, 又是男女的, 所以我自己一般. 我會取st+, 但心理準備: 勁多功課!但校風好嚴謹,女仔好good. ( 純粹個人意見, 所有學校都有佢既好地方)





原文章由 CandiceMaMi 於 07-10-17 13:06 硐表
請各位比意見這兩間比較哪一間好?
瑪利諾神父小學是英小∕中小? 我好想知道
多些information.

TKS./

作者: Fion_Chan    時間: 07-10-17 23:51

小小資料提供:
瑪利諾神父有直屬英文中學,男女校,小學授課語言則是中文(聖家都係中小、其實喇沙都係中小,Maryknoll convent 就係英小)。
作者: grawong    時間: 07-10-18 08:51

原文章由 CandiceMaMi 於 07-10-17 13:06 硐表
請各位比意見這兩間比較哪一間好?
瑪利諾神父小學是英小∕中小? 我好想知道
多些information.

TKS./


They are similar,  anyway, theirs' school net(secondary school place allocation) should be considered.  瑪利諾神父小學is in shamshuipo,  st.+is in kowloon tong,  sure that kowloon tong school net(secondary school) is much better than shamshuipo.  Kowloon tong has much EMI school.
作者: 日本便當    時間: 07-10-18 10:30

Sorry for my information which i posted before, thank you for amend.



原文章由 Fion_Chan 於 07-10-17 23:51 硐表
小小資料提供:
瑪利諾神父有直屬英文中學,男女校,小學授課語言則是中文(聖家都係中小、其實喇沙都係中小,Maryknoll convent 就係英小)。

作者: CandiceMaMi    時間: 07-10-18 11:39

Thank you your information, but I had one more little
boy, so I want choice this school for boy/girl, and this
school is free charge.

Tks.
作者: wyl    時間: 07-10-18 13:25

如果仲有個細佬跟尾就瑪利諾神父會好D,而且瑪小都有直屬中學,成績亦不俗。
作者: CandiceMaMi    時間: 07-10-18 13:36

如小學授課語言則是中文, 但中學是直屬英文中學,
英文程度會否跟上呢?


作者: wyl    時間: 07-10-18 14:10

即使是聖家也是中小英中的。聽聞瑪小的程度並不差,既然每年瑪中都收返8成有多的瑪小學生,相信瑪小的英文程度理應不會太差,不然的話瑪中就要做好轉做中中的準備了。
作者: 木土土    時間: 07-10-18 22:05

如果只比較兩間中學的學術成績, 那間好d ?

原文章由 wyl 於 07-10-18 14:10 硐表
即使是聖家也是中小英中的。聽聞瑪小的程度並不差,既然每年瑪中都收返8成有多的瑪小學生,相信瑪小的英文程度理應不會太差,不然的話瑪中就要做好轉做中中的準備了。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