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打破”是形容詞? [打印本頁]
作者: skyway1668 時間: 07-10-15 22:49 標題: “打破”是形容詞?
請問“打破”是形容詞?還是動詞?Help!
作者: melodyyy 時間: 07-10-16 10:35
係 動詞
原文章由 skyway1668 於 07-10-15 22:49 硐表 
請問“打破”是形容詞?還是動詞?Help!
作者: kitbebe 時間: 07-10-16 10:43
當然係動詞啦.
作者: leeleelumlum 時間: 07-10-16 11:05
I 'break' a vase. - 動詞 (打破)
I have a 'broken' case. - 形容詞 (打破了的)
作者: shirley73a 時間: 07-10-16 17: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kyway1668 時間: 07-10-16 22:34
Thanks a lot!
作者: 06yy 時間: 07-10-17 00:27
係 動詞
作者: SandyKL 時間: 07-10-17 00:32
他打破緘默,開腔說話。咁你話係動詞定係形容詞吖?
原文章由 skyway1668 於 07-10-15 22:49 硐表 
請問“打破”是形容詞?還是動詞?Help!
作者: 15分 時間: 07-10-17 08:21
冇前冇後
,其實兩樣都可,但要看前文後理.
原文章由 skyway1668 於 07-10-15 22:49 硐表 
請問“打破”是形容詞?還是動詞?Help!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