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打印本頁]

作者: wang880901    時間: 07-10-15 15:06     標題:

我兒上小學二年級,天生活潑好動,上課時不專心。一次因上課和同學說話被老師罰——獨自坐在最前面的角落裡,這樣一坐就是一個多星期。我第四天才知道被罰,有時因欠交功課老師會大發脾氣。聲音之大旁邊教室的學生也聽到,初時他不肯上學,晚上因小事就大發脾氣。問了才知。我也曾與老師溝通,老師說小孩要適當罰一下的。我覺得對小朋友心裡造成不健康的影響。請教各位怎看?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