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K2轉校一問 [打印本頁]
作者: yuengooluk 時間: 07-10-9 01:47 標題: K2轉校一問
兒子是一月大仔, 現在2歲8個月, 正讀n1.
由於我非常相信蒙特梳利教學法, 故決定2008年1月先讓他讀全英文的small world christian kindergarten的k1(我實在在同區找不到一所中英文的蒙特梳利學校).但為了將來讀有中文的小學, 還是得接受現實, 希望幫他在2009年9月(4歲7個月)轉讀本地幼稚園的k2. 以此安排, 他也可接受一年半的蒙特梳利教學.
我好想請教有轉校經驗的媽媽, k2轉校容易嗎? 有什麼注意嗎? 我心儀香港靈糧堂, 有這樣經驗的媽媽嗎?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