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北角炮台山道的聖米迦勒小學好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dadbu    時間: 07-10-8 16:23     標題: 請問北角炮台山道的聖米迦勒小學好不好

本人在這兒畢業的, 可已是多年前的事了, 不知現在學校內的情況如何, 教學方式及校風又是如何的呢?小兒是首名子女, 現共有15分, 不知在自行排位時值得選擇北米嗎?我知道柴米好多人爭, 不知北米又如何呢?

請各路英雄多多指教.
作者: sin    時間: 07-10-17 06:36

我小朋友都是正在返小一,我暫時在這短短的2個月時間內,我覺得幾好,起碼小朋友很喜歡這學校,功課都唔是太多,都好值得,但最重要是你是否住近學校,因找就近學校好些,如太遠再怎樣好都不用選擇.
作者: cinder    時間: 07-10-17 09:09     標題: 請問北角炮台山道的聖米迦勒小學好不好

唔知升中派位多數去邊呢? 德育好唔好假?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