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啟思(杏花)面試 [打印本頁]

作者: GDfather    時間: 07-10-8 12:50     標題: 啟思(杏花)面試

請問有沒有人去過面試? 過程怎麼樣?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