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將循》同《播道》(將軍澳)邊間好d呢? [打印本頁]
作者: Roxie 時間: 07-10-3 16:44 標題: 《將循》同《播道》(將軍澳)邊間好d呢?
請問各位對此兩間學校(將軍澳循道衛理&播道書院)有什麼意見呢?

作者: freddielau 時間: 07-10-3 17:28
原文章由 Roxie 於 07-10-3 04:44 PM 硐表 
請問各位對此兩間學校(將軍澳循道衛理&播道書院)有什麼意見呢?
將軍澳循道衛理 播道書院
Govt subsidized Direct subsidized
no school fee $1,300/ month
primary only primary+secoundary
sch area , 12,030sq. m 14,380 sq.m
Chinese teaching Lang Eng teaching Lang
sch started 2004 sch started 2006
作者: Roxie 時間: 07-10-3 19:03
freddielau,
唔該晒!
請問有無人認識於該校讀書的學生呢?因為兩所都屬新校,都想知道該校的校風、功課量.....
作者: freddielau 時間: 07-10-8 23:21
原文章由 Roxie 於 07-10-3 07:03 PM 硐表 
freddielau,
唔該晒!
請問有無人認識於該校讀書的學生呢?因為兩所都屬新校,都想知道該校的校風、功課量.....
我只知播道的情況,校風吾錯,校長老師都是full hearted. 学校对德育有自己一套方法,学生紀律良好,功課量尚算適中,暫時不太深。如想多d了解,不如到播道主題區,相信有很多家長可以为你解答,
作者: rabbitpiggy 時間: 07-10-9 08:35
原文章由 freddielau 於 07-10-8 23:21 硐表 
我只知播道的情況,校風吾錯,校長老師都是full hearted. 学校对德育有自己一套方法,学生紀律良好,功課量尚算適中,暫時不太深。如想多d了解,不如到播道主題區,相信有很多家長可以为你解答,
...
校風一事, 我暫有所保留. 話說有次, 我老公見到幾個wear播道uniform 的學生, 出口成文
不過當然不能以幾個學生的行為來作准
作者: freddielau 時間: 07-10-9 13:50
原文章由 rabbitpiggy 於 07-10-9 08:35 AM 硐表 
校風一事, 我暫有所保留. 話說有次, 我老公見到幾個wear播道uniform 的學生, 出口成文
不過當然不能以幾個學生的行為來作准
thanks for info...really like to have more details please 
作者: Dennisk 時間: 07-10-9 15:07
原文章由 freddielau 於 07-10-9 13:50 硐表 
thanks for info...really like to have more details please
其實你也不必深究這種事呢,試問有邊間學校無發生過呢?又正如rabbitpiggy所講怎可以用幾個學生的行為來作准呢!只有希望不是小學部的學生喇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