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浸會王錦輝小學雜費有幾多 ??? [打印本頁]

作者: gp811    時間: 07-10-3 14:33     標題: 請問浸會王錦輝小學雜費有幾多 ???

各位浸小媽咪,

我打算比個囡讀浸小(如果學校收), 除巳知 $36,000 一年學費及校車費外, 有什麼雜費呢 ????  學校的 AL 自選課程是否要交additional 費用呢?

謝謝!!
作者: BusyWoman    時間: 07-10-3 17:15

Hi gp811

我囡囡現讀小一,每年學費$35,000,分10期交,另今年雜費解1,000,已包兩次出外參觀之費用及一般簿及印刷品在內。至於學校逢週一至週五的OLE (即一般所叫的課外活動,基本上不用額外收費,除了有些要收數十元之材料費外。校車的收費則較貴,要視乎你所住區域。其他飯盒每個$15.5,另校服價錢一般。

另學校會按家長要求,安排星期六一些收費課外活動,如Cambridge,,則此類為外的安排,則要由家長負擔有關的費用。

其他應無特別額外費用。

BusyWoman

原文章由 gp811 於 07-10-3 14:33 硐表
各位浸小媽咪,

我打算比個囡讀浸小(如果學校收), 除巳知 $36,000 一年學費及校車費外, 有什麼雜費呢 ????  學校的 AL 自選課程是否要交additional 費用呢?

謝謝!! ...

作者: kikima    時間: 07-10-5 08:16

Is the school fee increased to $36,000 /annum in 2008-2009 ?

原文章由 gp811 於 07-10-3 14:33 硐表
各位浸小媽咪,

我打算比個囡讀浸小(如果學校收), 除巳知 $36,000 一年學費及校車費外, 有什麼雜費呢 ????  學校的 AL 自選課程是否要交additional 費用呢?

謝謝!!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