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馬鞍山浸信會禧年小學 --- 黙書 [打印本頁]

作者: JeffB    時間: 07-9-28 09:03     標題: 馬鞍山浸信會禧年小學 --- 黙書

請問這小學是怎樣黙書的? 聽說每星期有中黙及英黙, 但如何黙法? 例如填充, 只黙生字, 或黙句子, 或黙一段, 或是黙。 如是黙, 黙幾多? 請告知。
作者: qkhui    時間: 07-10-5 19:13

我都想知
作者: Jokl    時間: 07-10-12 12:45

原文章由 qkhui 於 07-10-5 19:13 發表
我都想知

中英文都有默書範圍,而下學期的英文默書有unseen Dictation,錯了不扣分,默對會加分.
作者: JeffB    時間: 07-10-12 23:28

Hi Jokl

請問是否同一week 黙中文及英文, 如星期二黙中, 星期四黙英?  每次範圍多或少?

另外據你所知, 是否大部份小朋友的普通話都學得不錯? 你小朋友讀得開心嗎?  是否大部份 teachers 都很好人?

不好意思, 這麼多問題。

Regards
JeffB


原文章由 Jokl 於 07-10-12 12:45 硐表

中英文都有默書範圍,而下學期的英文默書有unseen Dictation,錯了不扣分,默對會加分.

作者: Jokl    時間: 07-10-13 10:06

是否在同一WEEK 要視乎時間的安排,因為每2個月一次考試,其中包括4次默書及1次默書考試, 以我就讀2年級的小兒為例,今個學期有3個星期是包括中英文默書,當中2次中文背默.至於範圍方面,每個學期已有SCHEDULE 及內容,小兒小一時,英文每次在8-10句句子中大約默6句,在下學期再加UNSEEN ;中文方面是一段課文再加詞語.

以我的小朋友為例, 讀課文的普通話都還可, 雖然成績不是太理想,但他很享受學校生活.至於老師方面, 只在一些學校活動接觸及本人要上班,所以難以致評.

你的小朋友是K3 或想轉校,希望以上資料可幫到你.










原文章由 JeffB 於 07-10-12 23:28 硐表
Hi Jokl

請問是否同一week 黙中文及英文, 如星期二黙中, 星期四黙英?  每次範圍多或少?

另外據你所知, 是否大部份小朋友的普通話都學得不錯? 你小朋友讀得開心嗎?  是否大部份 teachers 都很好人?

不好意思, 這 ...

作者: JeffB    時間: 07-10-13 23:13

Hi Jokl

小兒明年讀小一,而我亦在自行派位時報了這校, 所以想知多些。十分多謝你的解答, 已經很詳盡了。

Regards
JeffB

原文章由 Jokl 於 07-10-13 10:06 硐表
是否在同一WEEK 要視乎時間的安排,因為每2個月一次考試,其中包括4次默書及1次默書考試, 以我就讀2年級的小兒為例,今個學期有3個星期是包括中英文默書,當中2次中文背默.至於範圍方面,每個學期已有SCHEDULE 及內容,小兒小一時,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