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九東遊戲日 [打印本頁]
作者: Jocelynchan 時間: 07-9-26 00:14 標題: 九東遊戲日
怎樣才可以在學校參加九東遊戲日?
作者: jackiemon 時間: 07-9-26 12:09
原文章由 Jocelynchan 於 07-9-26 00:14 硐表 
怎樣才可以在學校參加九東遊戲日?
如果你能在校運會勝出,學校都會派你參加.其實現在開始都有很多地區比賽(康文署),只需年齡合適便可.
作者: JR東日本 時間: 07-9-26 17:20
原文章由 Jocelynchan 於 07-9-26 00:14 硐表 
怎樣才可以在學校參加九東遊戲日?
其實九東遊戲日是九龍東區小學的才有的一個比賽, 其他區是沒有的. 一般的學界比賽好多時只選高年級學生參加, 但九東遊戲日是給年紀較細學生參與, 小一至小四學生都可參加. 與其他校隊一樣, 在該項目表現好便會給老師選出來.
作者: 火影忍媽 時間: 07-9-27 11:01
原文章由 JR東日本 於 07-9-26 17:20 硐表 
其實九東遊戲日是九龍東區小學的才有的一個比賽, 其他區是沒有的. 一般的學界比賽好多時只選高年級學生參加, 但九東遊戲日是給年紀較細學生參與, 小一至小四學生都可參加. 與其他校隊一樣, 在該項目表現好便會給 ...
相信有跑步習慣或有在運動塲練跑的小朋友會比較有着數.因為年紀太少很多時連哪裏是終點都唔知.又或者叫了"go"又唔夠胆跑,因怕返規,很多時要看見其他人跑才跟着跑.所以,最好是先熱身幾堂.或參巧: www.elitesports.hk
作者: littleyan 時間: 07-9-27 13:09
其實九東遊戲日是九龍東區小學的才有的一個比賽, 其他區是沒有的. 一般的學界比賽好多時只選高年級學生參加, 但九東遊戲日是給年紀較細學生參與, 小一至小四學生都可參加. 與其他校隊一樣, 在該項目表現好便會給 ... [/quote]
我都希望小女有機會被選中,請問德望屬於九東嗎?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