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瑪利曼原校升中派位? [打印本頁]

作者: meiyip    時間: 07-9-14 14:38     標題: 瑪利曼原校升中派位?

請問原校小六生有幾成可升上中學部呢?

作者: leschelems    時間: 07-9-14 20:24

每年都不同。據一份學校派發的報告指出,約四分之三升上中學部。

原文章由 meiyip 於 07-9-14 14:38 硐表
請問原校小六生有幾成可升上中學部呢?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