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瑪利曼原校升中派位?
[打印本頁]
作者:
meiyip
時間:
07-9-14 14:38
標題:
瑪利曼原校升中派位?
請問原校小六生有幾成可升上中學部呢?
作者:
leschelems
時間:
07-9-14 20:24
每年都不同。據一份學校派發的報告指出,約四分之三升上中學部。
原文章由
meiyip
於 07-9-14 14:38 硐表
請問原校小六生有幾成可升上中學部呢?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