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長沙灣天主教善導小學 [打印本頁]
作者: 青青妹妹 時間: 07-9-14 14:37 標題: 長沙灣天主教善導小學
有沒有長沙灣天主教善導小學家長?
作者: chubo 時間: 07-9-15 23:52
我個女今年善導讀小一
作者: k@therinechan 時間: 07-9-22 01:48
我女兒研在兩歲, 之後我也打算為她報善導. 因為我是善導的舊生. 開學差不多一個月, 你覺得你的女兒上學之情況怎樣? 現在的老師教得好嗎? 因為我見一年級的班主任也是很年青, 我也想知其他家長對善導的評價, 因為我自己會有情意結的因素.
作者: chubo 時間: 07-9-24 17:46
剛返學了幾星期, 我個女每天回來都說佷開心.
功課每天都是3-6樣, 暫時都應付得來, 無問題.
今天中默, 默兩課詞語同背默一課, 亞女話識晒, 唔知真定假.
老師方面, 亞女班主任就很年青, 其他的我就不清楚.
不過我就很喜歡那英文科主任, 總括來說所有老師都是用心來教的老師.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