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優才好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cindyau    時間: 07-9-12 21:14     標題: 優才好不好?

請問各位:

優才好嗎?
成績好嗎?
操行如何?
難唔難入?

希望得到你們的寶貴意見!      thanks!
作者: 軍魁星    時間: 07-9-12 21:21

原文章由 cindyau 於 07-9-12 21:14 硐表
請問各位:

優才好嗎?
成績好嗎?
操行如何?
難唔難入?

希望得到你們的寶貴意見!      thanks!


You have asked the similar question before, some GT parents have also replied.  In case you have forgotten the link, here it is:

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1128322&extra=page%3D2
作者: cindyau    時間: 07-9-12 21:45

Thankyou very much!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