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優才好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cindyau 時間: 07-9-12 21:14 標題: 優才好不好?
請問各位:
優才好嗎?
成績好嗎?
操行如何?
難唔難入?
希望得到你們的寶貴意見! thanks!
作者: 軍魁星 時間: 07-9-12 21:21
原文章由 cindyau 於 07-9-12 21:14 硐表 
請問各位:
優才好嗎?
成績好嗎?
操行如何?
難唔難入?
希望得到你們的寶貴意見! thanks!
You have asked the similar question before, some GT parents have also replied. In case you have forgotten the link, here it is:
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1128322&extra=page%3D2
作者: cindyau 時間: 07-9-12 21:45
Thankyou very much!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