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我家小兒剛升上北角官小(雲景道),有沒有家長可以談談? [打印本頁]
作者: chowlaiyiu 時間: 07-9-11 00:18 標題: 我家小兒剛升上北角官小(雲景道),有沒有家長可以談談?
不知這間學校校風,派位,上學情況如何?學生是否快樂?請指教。
:
作者: jj825fung 時間: 07-9-12 13:09
學校今年派位都唔錯,85%派到頭3志願。學生是否快樂要視乎學生是不是享受學校生活,基本上家長對此學校無特別祈望是OK.
作者: KooKoo 時間: 07-9-12 15:21
原文章由 jj825fung 於 07-9-12 13:09 硐表 
學校今年派位都唔錯,85%派到頭3志願。學生是否快樂要視乎學生是不是享受學校生活,基本上家長對此學校無特別祈望是OK.
請問該校的校風怎樣?
作者: jj825fung 時間: 07-9-13 15:01
我本人覺得校風OK, 但有部份新移民(我不是對新移民有貶意)。
因學校近山邊,所以頗多蚊。
作者: shany 時間: 07-9-14 15:05
老師話冇禮貌&說話有挑釁係三、四年級應該係咁喎
,所以我今年即刻轉校
原文章由 KooKoo 於 07-9-12 15:21 硐表 
請問該校的校風怎樣?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