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優才怎樣Interview ? [打印本頁]

作者: Erco    時間: 07-9-5 13:42     標題: 優才怎樣Interview ?

囡囡打算報依間學校,想問Interview 的形式是怎樣的? 英文 or 中文? 有什麼問題的呢?家長是否也要Interview 呀?

請指教!
作者: phchan    時間: 07-9-5 14:37

原文章由 Erco 於 07-9-5 13:42 發表
囡囡打算報依間學校,想問Interview 的形式是怎樣的? 英文 or 中文? 有什麼問題的呢?家長是否也要Interview 呀?

請指教!



詳情請看 "優才08小一家長會" 有第一輪收生面試的資料,亦看參考 "優才07小一家長會"
作者: 芷鍛    時間: 07-9-5 14:52

小朋友與家長分開接見,家長用中文
原文章由 Erco 於 07-9-5 13:42 發表
囡囡打算報依間學校,想問Interview 的形式是怎樣的? 英文 or 中文? 有什麼問題的呢?家長是否也要Interview 呀?

請指教!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