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有否插班信,有人可教教我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4664
時間:
07-9-3 20:17
標題:
請問有否插班信,有人可教教我嗎?
hello:
我想轉校,但我不知怎麼樣寫封信
,有人可教我嗎或有叩門信sand to me, thank you.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