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有否插班信,有人可教教我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4664    時間: 07-9-3 20:17     標題: 請問有否插班信,有人可教教我嗎?

hello:

我想轉校,但我不知怎麼樣寫封信 ,有人可教我嗎或有叩門信sand to me, thank you.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