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嘉諾撒聖心上下午班比較 [打印本頁]

作者: SunnieMaMa    時間: 07-9-3 14:24     標題: 嘉諾撒聖心上下午班比較

聽講嘉諾撒聖心上午班課程深d, 並且用英文教,是私小。

聽講下午班是津小,用中文教,但是除了英文科外,課本是中文抑或英文?上、下午班的課本是否一樣呢?

如果上午班課程深d,上、下午班在小六時一起報嘉諾撒聖心津中,下午班是否少d人入到中學呢?

請問有否媽咪可以解我疑難呢? 我聽講的資料對嗎?謝謝各位!

請問有否媽咪在嘉諾撒聖心下午班入到嘉諾撒聖心中學呢?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