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統一派位 [打印本頁]

作者: wonderfulla    時間: 07-9-3 14:08     標題: 統一派位

請問小一"統一派位"幾時會填表格, 因為本人想9月尾出外.
作者: mandee2621    時間: 07-9-5 09:59

統一派位是一月, 自行分配是九月尾 ! 你可以找監護人代你去辦理!想清楚d問下你小朋友讀緊個間幼稚園老師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