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統一派位
[打印本頁]
作者:
wonderfulla
時間:
07-9-3 14:08
標題:
統一派位
請問小一"統一派位"幾時會填表格, 因為本人想9月尾出外.
作者:
mandee2621
時間:
07-9-5 09:59
統一派位是一月, 自行分配是九月尾 ! 你可以找監護人代你去辦理!想清楚d問下你小朋友讀緊個間幼稚園老師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