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我仔仔在08年9月讀小一,有人幫我嗎? [打印本頁]

作者: yan1209    時間: 07-8-30 21:51     標題: 我仔仔在08年9月讀小一,有人幫我嗎?

我住梨木樹,而家仔仔讀全日的幼稚園,有兩間小學想,在荃灣中心的基慧及伍季明上午,我想伍季明多D,但它會在08-09年的下學期轉新校,
如果收了我仔仔=08年在舊校讀半年上午,09年轉新校讀全日,我怕他很難適應,本來全日再轉小學半日,讀半年又要轉校轉全日,
還想知伍季明多會升那間中學?有沒有一條龍?
基慧小學好嗎?是直資嗎?一條龍嗎?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