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褓姆車?無奈!(致校長的信) [打印本頁]
作者: percychu 時間: 07-8-25 16:33 標題: 褓姆車?無奈!(致校長的信)
小兒今年要上小一啦, 我跟他一直期待着這個時刻的, 但是一件很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
從小兒上K1之后, 我跟外子已開始替他挑小學, 也早已認定了首選小學, 去年貴校擧辦的開放日,小一初探日, 家長會也一直有出席, 就褓 姆 車資料也向貴校查詢過並得知貴校之褓姆車承辦商, 在林村一帶有接送學童的. 至此, 本人感到非常心安和對貴校的加倍信任. 沒想到一路過來到了快要開學的今天, 發生了令本人很惱怒的事情.
1. 本月14日接到褓姆車承辦商工作小組人員確認學童上落點(林村寨劇村)近梧桐寨人行路口位置
2. 15日承辦商工作小組人員謂無法接受在上列位置接放學童, 家長應帶學童前往三個巴士站之遙的路口為上落點(林村坪朗)位置(需步行十五分鐘), 本人提出就學童上落點位置必須再商確. 承辦商工作小組人員亦回答會跟司機再討論, 叫本人等通知.
3. 20日收到褓姆車承辦商的信, 上落點(林村坪朗)位置沒變, 也沒有工作小組人員跟我聯系過, 並在24日試搭校車. 試完之后也感到每天需要三小口子上山下山來回2次花近一小時去乘搭校車太辛苦呀. 本人又要求承辦商再討論一下吧, 但他們表示沒門兒, 要不就步行一刻鐘, 要不就別搭其褓姆車好了, 理由是在我指定之上落點(林村寨劇村)位置附近找不到理想調頭位置.
4. 其中本人有向貴校留言報告這事件, 但明白到現正值放假中, 主任老師也未刻在校服務, 而本人真的感到非常懊悔, 無奈, 失望,情緒陷入谷低.
5. 另外貴校應在開放日把褓姆車資料,車資,上落點位置等表列給新生家長, 作挑選學校考慮因素之一.
本人是全職媽媽又帶兩個兒子, 也有在網上做小買賣, 而且也要幹家事管家教, 每天生活也都不容易呀, 希望莊校長能跟進小兒之事件.
教安
2007年八月二十五日
作者: 已刪除用戶 時間: 07-8-26 20:25
其實每年校車都係根據學生搭車情況而作出調整, 未到學開前一刻都好難confirm晒詳情
學校同校巴公司係獨立運作, 如果要學校o係open day俾承諾家長, 作為選校其中一個條件, 未免太強人所難了(而且亦唔關學校事)
我都知好多家長都為左校巴既事而煩惱, 我女女剛剛暑期班, 亦要遊足一個鐘頭車河至返到學(撞鬼! 搭巴士都係15分鐘!), 係好無奈呀! 不過校巴公司都係profit making, 無可能遷就每一個家長的(again, 亦唔關學校事), 做家長既, 條件唔arm, 唯有選擇另外方法啦........
如果校巴公司係一早應承左而家又反口, 你應該直接同校巴公司高層爭取權益了, 就算做唔到好近地方上車, 都盡量大家遷就吧!
希望快d有好消息
原文章由 percychu 於 07-8-25 04:33 PM 硐表 
小兒今年要上小一啦, 我跟他一直期待着這個時刻的, 但是一件很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
從小兒上K1之后, 我跟外子已開始替他挑小學, 也早已認定了首選小學, 去年貴校擧辦的開放日,小一初探日, 家長會也一直有出席, 就 ...
作者: julietta 時間: 07-8-27 17:48
有冇辦法找一個學校以外, 俗稱"街車"? 據我所知, 街車會比較有彈性, 有得商量, 最多一點錢; 我估在現階段最好搵定"後著"方法, 否則九月開學不知如何是好。 依我理解, 你居住的地方頗為偏僻, 故此要屈就一下。 我以前住的屋苑要在大路兜入小路, 因小朋友在k1, 還小, 校巴方面才作出特別安排, 車費方面亦另加。後來小朋友升上小一, 小學校巴就沒有厚待, 家長要每天帶小朋友行出小路才乘搭校車。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