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何否教我,如何寫自薦信中/英? [打印本頁]
作者: Ada_Leung 時間: 07-8-24 23:10 標題: 何否教我,如何寫自薦信中/英?
何否教我,如何寫小一的
自薦信中/英?
作者: Unclejt 時間: 07-8-25 00:27
原文章由 Ada_Leung 於 07-8-24 23:10 硐表 
何否教我,如何寫小一的
自薦信中/英?
要咩?
作者: Ada_Leung 時間: 07-8-25 00:37
原文章由 Unclejt 於 07-8-25 00:27 硐表 
要咩?
要.
但我唔識寫.
作者: connieaunt 時間: 07-8-25 0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onnieaunt 時間: 07-8-25 02: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