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何否教我,如何寫自薦信中/英? [打印本頁]

作者: Ada_Leung    時間: 07-8-24 23:10     標題: 何否教我,如何寫自薦信中/英?

何否教我,如何寫小一的 自薦信中/英?
作者: Unclejt    時間: 07-8-25 00:27

原文章由 Ada_Leung 於 07-8-24 23:10 硐表
何否教我,如何寫小一的 自薦信中/英?

要咩?
作者: Ada_Leung    時間: 07-8-25 00:37

原文章由 Unclejt 於 07-8-25 00:27 硐表

要咩?

要.
但我唔識寫.
作者: connieaunt    時間: 07-8-25 0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onnieaunt    時間: 07-8-25 02: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