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我膽心小六寄宿好多限制! [打印本頁]

作者: Leechi    時間: 07-8-14 23:28     標題: 我膽心小六寄宿好多限制!

我膽心小六寄宿好多限制!
如每晚要學學器或上學校training, 得番好小時間做功課溫習, 同一斑同學一齊咁高興, 點讀到書? 有冇小六家長畀意見? 重有中學要唔要寄宿?
作者: jessc    時間: 07-8-15 05:36

自己是中一開始在某港島南區學校寄宿的,
眼見附屬小學升上來同學真的比較獨立、主動,
而我開始試不同的運動很多時又是由他們帶動。

說真的, 沒有太大的升學疑累, 可以放多點時間在非學科發展,
何樂而不為? 況且相信這些活動相信多會於晚飯前完成,
晚飯後上的應會是智性發展的較多。
(不過各處鄉村各處例, 視乎你讀那間)
原文章由 Leechi 於 07-8-14 23:28 發表
我膽心小六寄宿好多限制!
如每晚要學學器或上學校training, 得番好小時間做功課溫習, 同一斑同學一齊咁高興, 點讀到書? 有冇小六家長畀意見? 重有中學要唔要寄宿?

作者: HuiTung    時間: 07-8-15 08:54

A great opportunity for the child to be independent and responsible!  Children nowadays are too protective la ....  I believe the school has the same consideration as yours and will ensure that the primary curriculum bridges well to the secondary.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