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灣仔區聖方濟各小學好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yi    時間: 07-8-5 14:43     標題: 請問灣仔區聖方濟各小學好不好?

請問灣仔區聖方濟各小學好不好?Is it a traditional school? Are the teachers good? How is the academic standard? Please comment. thk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