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灣仔區聖方濟各小學好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yi
時間:
07-8-5 14:43
標題:
請問灣仔區聖方濟各小學好不好?
請問灣仔區聖方濟各小學好不好?Is it a traditional school? Are the teachers good? How is the academic standard? Please comment. thk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