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深水埗官小好嗎 ? [打印本頁]

作者: rubymo928    時間: 07-8-3 16:06     標題: 深水埗官小好嗎 ?

請問有無知深水埗官小如何, 校風好嗎 ?
作者: Josa    時間: 07-8-3 23:31

之前有學生攪到上差館
作者: rubymo928    時間: 07-8-4 12:50

原文章由 Josa 於 07-8-3 23:31 發表
之前有學生攪到上差館


Oh !  因物事 ? 打架 ?
作者: wings2469    時間: 07-8-26 09:50

上堂很嘈,
近3年換了3個校長,
我囡囡班換了3個班主任.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