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深水埗官小好嗎 ? [打印本頁]
作者: rubymo928 時間: 07-8-3 16:06 標題: 深水埗官小好嗎 ?
請問有無知深水埗官小如何, 校風好嗎 ?
作者: Josa 時間: 07-8-3 23:31
之前有學生攪到上差館

作者: rubymo928 時間: 07-8-4 12:50
原文章由 Josa 於 07-8-3 23:31 發表 
之前有學生攪到上差館
Oh ! 因物事 ? 打架 ?
作者: wings2469 時間: 07-8-26 09:50
上堂很嘈,
近3年換了3個校長,
我囡囡班換了3個班主任.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