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小學雜談 [打印本頁]

作者: funbabyhk    時間: 07-7-26 10:05     標題: 小學雜談

唔知點解我不能用 '回覆' ?  
成日叫我開新的發表
作者: emilychow    時間: 07-7-26 22:30

Hello funbabyhk,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la.....but don't
forget to go to our discussion topic below la...
have function ah..

http://discuz.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758903&extra=page%3D2&page=1

原文章由 funbabyhk 於 07-7-26 10:05 發表
唔知點解我不能用 '回覆' ?  
成日叫我開新的發表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