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民生小學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eee9361 時間: 07-7-26 09:08 標題: 民生小學如何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4 17:17 發表 
今年民生小學六年級共310人左右, 大約200人升上民生中學或其他,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HII, SARIDON,
不好意思, 我想問民中不是派位的嗎? 為什麼有85%民小可入民中?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6 14:46
原文章由 eee9361 於 07-7-26 09:08 發表 
HII, SARIDON,派位
不好意思, 我想問民中不是派位的嗎? 為什麼有85%民小可入民中?
Sorry, 我字眼上用錯, 是派位約200人入民生中學或其他中學,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請看清楚, 我話冇八成半咁多.
[ 本文章最後由 SARIDON 於 07-7-26 14:51 編輯 ]
作者: eee9361 時間: 07-7-26 23:27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6 14:46 發表 
Sorry, 我字眼上用錯, 是派位約200人入民生中學或其他中學,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請看清楚, 我話冇八成半咁多.
HI, SARIDON,
謝謝回覆.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7 00:59
eee9361,
You are welcome.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