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民生小學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eee9361    時間: 07-7-26 09:08     標題: 民生小學如何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4 17:17 發表


今年民生小學六年級共310人左右, 大約200人升上民生中學或其他,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HII, SARIDON,
不好意思, 我想問民中不是派位的嗎? 為什麼有85%民小可入民中?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6 14:46

原文章由 eee9361 於 07-7-26 09:08 發表


HII, SARIDON,派位
不好意思, 我想問民中不是派位的嗎? 為什麼有85%民小可入民中?



Sorry, 我字眼上用錯, 是派位約200人入民生中學或其他中學,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請看清楚, 我話冇八成半咁多.


[ 本文章最後由 SARIDON 於 07-7-26 14:51 編輯 ]
作者: eee9361    時間: 07-7-26 23:27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6 14:46 發表



Sorry, 我字眼上用錯, 是派位約200人入民生中學或其他中學,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請看清楚, 我話冇八成半咁多.


HI, SARIDON,

謝謝回覆.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7 00:59

eee9361,

You are welcome.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