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真道家長, 我想問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打印本頁]
作者: GraceJanet 時間: 07-7-24 17:27 標題: 真道家長, 我想問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書本是英文或中文的呢? 謝謝!
[ 本文章最後由 GraceJanet 於 07-7-24 17:47 編輯 ]
作者: qq_dad 時間: 07-7-24 23:56
原文章由 GraceJanet 於 07-7-24 17:27 發表 
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書本是英文或中文的呢? 謝謝!
GraceJanet您好:
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低年班用中文,漸進到高年班用普通話跟英文。
書本是英文或中文的呢?
過去一直沒有書本。
想知多點,可以番看真道中、小家長聚談 (http://discuz.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667794&extra=page%3D114)
:)
作者: GraceJanet 時間: 07-7-25 13:59
qq_dad:
Thanks!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