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有無人知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升中派位成績 [打印本頁]
作者: kao123 時間: 07-7-24 15:17 標題: 有無人知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升中派位成績
請問有無馬循媽咪知道過往派位成績, 因它沒有公佈. 小女將於9月入讀小一.
作者: ehksn 時間: 07-7-24 22:15
I want to know this information too. Anybody can
provide it? Thanks!
作者: pcng0525 時間: 07-7-25 00: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kao123 時間: 07-7-25 13:11
pcng0525,
謝謝你的報料, 現在我也放心. 你的小朋友是否由P1讀到P6, 學校的學生操行品德好嗎? 你的小朋友在考試平均分達幾分, 因升中派位成績很好. 真的很想知道.
作者: pcng0525 時間: 07-7-26 2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kao123 時間: 07-7-27 12:17
原文章由 pcng0525 於 07-7-26 23:56 發表 
我小朋友是由小一開始在馬循讀的,五六年級沒有平均分登出的,我小朋友除了体育B,其他全部都A,操行A-。
在馬循的學生都會很有自信和乖,因為學校有很多活動給他們去發揮,所以我很慶幸讓我的小朋友在馬循學習。 ...
對不起, 又是我, 不知馬循程度深定淺, 聽說有些家長話深, 有些話淺, 怕追不到中一上學期的課程?? 你小朋友在小學期間需補習嗎? 現暑假, 我仍替我小女補英文科, 可Keep住水平.
作者: ehksn 時間: 07-7-27 13:28
pcng0525,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information.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see the examination result of 馬循.

作者: pcng0525 時間: 07-7-28 00: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kao123 時間: 07-7-28 11:03
pcng0525,
Thanks. 另馬循是用國語上中文科, 真有點擔心小女能否跟得上. (需說她在幼稚園每天都有半小時普通話堂, 但很少聽她說普通話.)
以妳見解, 家長應如何配合呢? 可否分享一下?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