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民生小學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ccscty    時間: 07-7-24 12:33     標題: 民生小學如何?

請問各位民生小學好嗎?
作者: Ottomom    時間: 07-7-24 14:39

有85%升上民生中學,若不想煩中學,OK喎!
原文章由 ccscty 於 07-7-24 12:33 PM 發表
請問各位民生小學好嗎?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4 17:17

原文章由 Ottomom 於 07-7-24 14:39 發表
有85%升上民生中學,若不想煩中學,OK喎!


今年民生小學六年級共310人左右, 大約200人升上民生中學或其他,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作者: apple0823    時間: 07-7-24 19:32

如今年才入讀小一,到小六時是直入民生中學,
但每月學費 3,000/月.

是否值得,真的想清楚,因現小一也要好似 2,800/月.
而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但唯一好處是老師好嚴,小朋友比較乖.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4 17:17 發表


今年民生小學六年級共310人左右, 大約200人升上民生中學或其他,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作者: katiekma    時間: 07-7-24 21:53

一針見血,非常同意
原文章由 apple0823 於 07-7-24 19:32 發表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但唯 ...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5 00:29

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錯, 民生中學仍屬Band ONE英中組別.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這個問題並非民生小學的專利
作者: apple0823    時間: 07-7-25 11:31

英文組別不代表一定是Band One.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5 00:29 發表
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錯, 民生中學仍屬Band ONE英中組別.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這個問題並非民生小學的專利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5 19:21

原文章由 apple0823 於 07-7-24 19:32 發表

是否值得,真的想清楚,因現小一也要好似 2,800/月.
而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How to know Munsang is belongs to Band Two?  How to classify Band one / two??  What is your sources or informations from???

I phone to Munsang and ask for answer, their receptionist told me that they are still band one Secondary School.

(並非今日問的, 早前侄兒要選中學, 當時打電話去問的)

[ 本文章最後由 SARIDON 於 07-7-26 01:58 編輯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