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民生小學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ccscty 時間: 07-7-24 12:33 標題: 民生小學如何?
請問各位民生小學好嗎?
作者: Ottomom 時間: 07-7-24 14:39
有85%升上民生中學,若不想煩中學,OK喎!
原文章由 ccscty 於 07-7-24 12:33 PM 發表 
請問各位民生小學好嗎?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4 17:17
原文章由 Ottomom 於 07-7-24 14:39 發表 
有85%升上民生中學,若不想煩中學,OK喎!
今年民生小學六年級共310人左右, 大約200人升上民生中學或其他,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作者: apple0823 時間: 07-7-24 19:32
如今年才入讀小一,到小六時是直入民生中學,
但每月學費 3,000/月.
是否值得,真的想清楚,因現小一也要好似 2,800/月.
而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但唯一好處是老師好嚴,小朋友比較乖.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4 17:17 發表 
今年民生小學六年級共310人左右, 大約200人升上民生中學或其他,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作者: katiekma 時間: 07-7-24 21:53
一針見血,非常同意原文章由 apple0823 於 07-7-24 19:32 發表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但唯 ...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5 00:29
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錯, 民生中學仍屬Band ONE英中組別.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這個問題並非民生小學的專利
作者: apple0823 時間: 07-7-25 11:31
英文組別不代表一定是Band One.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5 00:29 發表 
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錯, 民生中學仍屬Band ONE英中組別.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這個問題並非民生小學的專利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25 19:21
原文章由 apple0823 於 07-7-24 19:32 發表 
是否值得,真的想清楚,因現小一也要好似 2,800/月.
而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How to know Munsang is belongs to Band Two? How to classify Band one / two?? What is your sources or informations from???
I phone to Munsang and ask for answer, their receptionist told me that they are still band one Secondary School.
(並非今日問的, 早前侄兒要選中學, 當時打電話去問的)
[ 本文章最後由 SARIDON 於 07-7-26 01:58 編輯 ]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