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跨區讀小學 [打印本頁]

作者: JodiYang    時間: 07-7-23 17:02     標題: 跨區讀小學

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跨區讀小學的? 可否分享一下? 大約曾花多小時間上/放學?
作者: 200012    時間: 07-7-23 17:05

原文章由 JodiYang 於 07-7-23 17:02 發表
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跨區讀小學的? 可否分享一下? 大約曾花多小時間上/放學?
hi我荃灣出太子6:30上車,4:10落車
作者: JodiYang    時間: 07-7-24 21:13

Thx 200012.

Any other sharing?......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