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跨區讀小學 [打印本頁]
作者: JodiYang 時間: 07-7-23 17:02 標題: 跨區讀小學
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跨區讀小學的? 可否分享一下? 大約曾花多小時間上/放學?
作者: 200012 時間: 07-7-23 17:05
原文章由 JodiYang 於 07-7-23 17:02 發表 
有沒有家長的小朋友是跨區讀小學的? 可否分享一下? 大約曾花多小時間上/放學?
hi我荃灣出太子6:30上車,4:10落車
作者: JodiYang 時間: 07-7-24 21:13
Thx 200012.
Any other sharing?......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