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收到華仁面試通知 [打印本頁]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2 16:11     標題: 收到華仁面試通知

如題,有沒有人能分享經驗,thankyou!
作者: melaniet    時間: 07-7-22 16:21

Which form are you applying?
Thanks.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3 18:05

原文章由 melaniet 於 07-7-22 16:21 發表
Which form are you applying?
Thanks.

No form to apply!
''knock door'' only!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3 18:08

Ha! Ha! I'm ok la!
作者: melaniet    時間: 07-7-23 20:01

Congratulations!!!
作者: npMaMa    時間: 07-7-23 21:02

請問你是幾時收到面試通知, 因華仁早前在網上發佈如在23/6前未收到面試通知, 即表示不考慮其申請

原文章由 sababy 於 07-7-23 18:08 發表
Ha! Ha! I'm ok la!

作者: Fisherhall    時間: 07-7-23 22:00

原文章由 sababy 於 07-7-23 18:08 發表
Ha! Ha! I'm ok la!


幾年班呀?
作者: rwrwrwrw    時間: 07-7-25 14:01

Hello Sababy,

Congratulations ! Would you please share your interview details
as my kid will has an interview there tomorrow.

Thank you very much!
rw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6 17:34     標題: 我我

sorry!rwrwrwrw因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6 17:39

sorry!rwrwrwrw,bk short short!相信你已被取錄上午班,congratulations!決定讀華仁嗎?之前是哪一間?
作者: rwrwrwrw    時間: 07-7-26 17:55

Hello Sababy,


Thank you very much ... !


Cheers,
rw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