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收到華仁面試通知 [打印本頁]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2 16:11 標題: 收到華仁面試通知
如題,有沒有人能分享經驗,thankyou!
作者: melaniet 時間: 07-7-22 16:21
Which form are you applying?
Thanks.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3 18:05
原文章由 melaniet 於 07-7-22 16:21 發表 
Which form are you applying?
Thanks.
No form to apply!
''knock door'' only!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3 18:08
Ha! Ha! I'm ok la!
作者: melaniet 時間: 07-7-23 20:01
Congratulations!!!
作者: npMaMa 時間: 07-7-23 21:02
請問你是幾時收到面試通知, 因華仁早前在網上發佈如在23/6前未收到面試通知, 即表示不考慮其申請
原文章由 sababy 於 07-7-23 18:08 發表 
Ha! Ha! I'm ok la!
作者: Fisherhall 時間: 07-7-23 22:00
原文章由 sababy 於 07-7-23 18:08 發表 
Ha! Ha! I'm ok la!
幾年班呀?
作者: rwrwrwrw 時間: 07-7-25 14:01
Hello Sababy,
Congratulations ! Would you please share your interview details
as my kid will has an interview there tomorrow.
Thank you very much!
rw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6 17:34 標題: 我我
sorry!rwrwrwrw因
作者: sababy 時間: 07-7-26 17:39
sorry!rwrwrwrw,bk short short!相信你已被取錄上午班,congratulations!決定讀華仁嗎?之前是哪一間?
作者: rwrwrwrw 時間: 07-7-26 17:55
Hello Sababy,
Thank you very much ... !
Cheers,
rw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