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又一居小學校網 [打印本頁]

作者: lafaye12    時間: 07-7-22 14:31     標題: 又一居小學校網

請問如果住又一居的話,小學校網是屬於哪一區,因為似乎有點複雜,唔係好清楚,因為打算搬去又一居,有冇mami幫到呀?
Thanks a lot!!!
作者: HY412    時間: 07-7-22 15:45

屬於 38 區, 可上此網參考 CLICK HERE.

原文章由 lafaye12 於 07-7-22 14:31 發表
請問如果住又一居的話,小學校網是屬於哪一區,因為似乎有點複雜,唔係好清楚,因為打算搬去又一居,有冇mami幫到呀?
Thanks a lot!!!

作者: markchan    時間: 07-7-22 16:41

原文章由 HY412 於 07-7-22 15:45 發表
屬於 38 區, 可上此網參考 CLICK HERE.


not a good net
作者: xiaong    時間: 07-7-22 23:48

I lived in parc oasis too.  Recently I heard that starting from next year Net 38 will merger with Net 40 and become a new bigger net.  and therefore more school to choose
作者: annienorman    時間: 07-7-23 09:54

原文章由 lafaye12 於 07-7-22 14:31 發表
請問如果住又一居的話,小學校網是屬於哪一區,因為似乎有點複雜,唔係好清楚,因為打算搬去又一居,有冇mami幫到呀?
Thanks a lot!!!


Sham Shui Po net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