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又一居小學校網 [打印本頁]
作者: lafaye12 時間: 07-7-22 14:31 標題: 又一居小學校網
請問如果住又一居的話,小學校網是屬於哪一區,因為似乎有點複雜,唔係好清楚,因為打算搬去又一居,有冇mami幫到呀?
Thanks a lot!!!
作者: HY412 時間: 07-7-22 15:45
屬於 38 區, 可上此網參考 CLICK HERE.
原文章由 lafaye12 於 07-7-22 14:31 發表 
請問如果住又一居的話,小學校網是屬於哪一區,因為似乎有點複雜,唔係好清楚,因為打算搬去又一居,有冇mami幫到呀?
Thanks a lot!!!
作者: markchan 時間: 07-7-22 16:41
原文章由 HY412 於 07-7-22 15:45 發表 
屬於 38 區, 可上此網參考 CLICK HERE.
not a good net
作者: xiaong 時間: 07-7-22 23:48
I lived in parc oasis too. Recently I heard that starting from next year Net 38 will merger with Net 40 and become a new bigger net. and therefore more school to choose
作者: annienorman 時間: 07-7-23 09:54
原文章由 lafaye12 於 07-7-22 14:31 發表 
請問如果住又一居的話,小學校網是屬於哪一區,因為似乎有點複雜,唔係好清楚,因為打算搬去又一居,有冇mami幫到呀?
Thanks a lot!!!
Sham Shui Po net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