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荃灣何傳耀小學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tsc    時間: 07-7-20 21:34     標題: 請問荃灣何傳耀小學好嗎?

如題, 謝謝各位.
作者: 深井媽咪    時間: 07-7-20 23:05

何傳耀不是一所小學,它是一所英文中學, 是荃灣區內三所英中之一,相當不錯.
作者: 必必    時間: 07-7-21 17:58

深井媽咪,

荃灣公立小學已改名為荃灣公立何傳耀小學, 所以是有這間小學的.


tsc,

何傳耀小學吸引的地方是成績好的學生可直入何傳耀中學.
不過校舍較細及舊.

原文章由 深井媽咪 於 07-7-20 23:05 發表
何傳耀不是一所小學,它是一所英文中學, 是荃灣區內三所英中之一,相當不錯.

[ 本文章最後由 必必 於 07-7-21 17:59 編輯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