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荃灣何傳耀小學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tsc 時間: 07-7-20 21:34 標題: 請問荃灣何傳耀小學好嗎?
如題, 謝謝各位.

作者: 深井媽咪 時間: 07-7-20 23:05
何傳耀不是一所小學,它是一所英文中學, 是荃灣區內三所英中之一,相當不錯.
作者: 必必 時間: 07-7-21 17:58
深井媽咪,
荃灣公立小學已改名為荃灣公立何傳耀小學, 所以是有這間小學的.
tsc,
何傳耀小學吸引的地方是成績好的學生可直入何傳耀中學.
不過校舍較細及舊.
原文章由 深井媽咪 於 07-7-20 23:05 發表 
何傳耀不是一所小學,它是一所英文中學, 是荃灣區內三所英中之一,相當不錯.
[ 本文章最後由 必必 於 07-7-21 17:59 編輯 ]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