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華德下午校 [打印本頁]

作者: thwong    時間: 07-7-17 23:41     標題: 華德下午校

因囝囝是就讀這小學的, 所以很想知道小位情六的派況.

如有資料, 可否分享一點?有少多人派入 Band 1 嗎?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