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港大同學會 vs 優才 [打印本頁]

作者: TT    時間: 07-7-17 19:03     標題: 港大同學會 vs 優才

請問有沒有這2間學校的家長可以比一些意見?  如果有細佬妹要入讀, 優才是否比較困難?

tt
作者: 已刪除用戶    時間: 07-7-17 19:38

港同都唔包收細佬妹wor
原文章由 TT 於 07-7-17 19:03 發表
請問有沒有這2間學校的家長可以比一些意見?  如果有細佬妹要入讀, 優才是否比較困難?

tt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