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章由 sea 於 07-7-16 17:43 發表
各位媽媽好!
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麻煩各位解答一下. 感激!
(1) 我女女即將升上K2, 如果想報名, 是否應該在 K2下學期 3月左右報名呢?
(2) 請問學費多少?
(3) 收生標準嚴格嗎?
(4) 中學部最高班去到中幾呢 ...
| 小學部 |
| 一年級至六年級:每級4班 |
| 中學部 |
| 七年級至十二年級:每級4班 |
| 註:本校六年級結業生將會直接升讀本校七年級。本校不會參與升中派位。 |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