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音小一問 [打印本頁]

作者: sea    時間: 07-7-16 17:43     標題: 音小一問

各位媽媽好!
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麻煩各位解答一下. 感激!

(1) 我女女即將升上K2, 如果想報名, 是否應該在 K2下學期 3月左右報名呢?
(2) 請問學費多少?
(3) 收生標準嚴格嗎?
(4) 中學部最高班去到中幾呢? (因為朋友告知有些直資中學只去到中三呢! 那中三以後怎麼辦呢?)

Thanks!
作者: sea    時間: 07-7-17 10:54


原文章由 sea 於 07-7-16 17:43 發表
各位媽媽好!
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麻煩各位解答一下. 感激!

(1) 我女女即將升上K2, 如果想報名, 是否應該在 K2下學期 3月左右報名呢?
(2) 請問學費多少?
(3) 收生標準嚴格嗎?
(4) 中學部最高班去到中幾呢 ...

作者: makfr    時間: 07-7-17 11:05

今年報名(for 2008-2009 P.1)有2次, 第一次截止於6/15.
小一面試日(第二輪面試)
截止報名日期: 2007年9月8日

收生標準嚴格嗎? Not sure, 但父母一定要agree学校理念&不反對基督教

中學部最高班去到中幾呢?
小學部
一年級至六年級:每級4班
中學部
七年級至十二年級:每級4班
註:本校六年級結業生將會直接升讀本校七年級。本校不會參與升中派位。
<copy from icqm parents forum ~ dated July 31, 2006>

音小的使費大約如下:

1. 學費(每月)$3,960 ~ same for 2008-2009 P.1
2. 訂飯(每餐 $15)(每月)約 $300
3. 校車〔馬鞍山〕05-06年度的車費(每月)$850
〔上車約7:15 am,下車約4:45 pm〕[學校上課時間為 8:30 am 至 3:55 pm。功課量一般,每天約二至四樣,學生可於每天最尾一節導修課完成部份功課。]
4. 課外活動(每學期)約 $300
5. 書費(小一全年)$2,200
6. 雜費及冷氣費(小一全年)約 $1,200
7. 校服 〔夏季 約 $500〕〔冬季 約 $800〕
8. 學校代買琴書、中、英補充練習、學習CD、旅行、參觀(全年)約 $600
9. 中、英、數各科網上每日一篇〔連暑期〕(全年)$350
10. 家教會會費(全年)$50
11. 暑期學樂器費 $880
12. 其他假期活動(興趣班�樂理班)、音樂會、演奏會、音樂工作坊、大師班〔自由參與〕(全年)約 $700
13. 小一下學期始可以申請修習副修樂器,但須經過校方評核,評核準則包括學習態度、校內及校外器樂成績作參考。(每月)$576

平均每月支出 $5,000至 $6,000 左右。
原文章由 sea 於 07-7-17 10:54 發表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