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91區 畢業生升中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bowling68    時間: 07-7-15 23:27     標題: 91區 畢業生升中情況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http://www.baptist-lmc-primary.edu.hk/frontpage/toform1_result.htm
男     女    總數
獲派本區英文中學總計:
48   42   90
獲派外區英文中學總計
5   9   14
獲派英文中學合共
53  51  104 (72%)

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上午校 - 升學概況
http://www.dcfwmsam.edu.hk/introduction/promotion0607.asp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85 人,佔 62.5% ;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51 人,佔 37.5% 。

保良局朱正賢小學
http://www.plkcjy.edu.hk/html/misc/05-07secresult.html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68 人,佔 54.4% ;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57 人,佔 45.6% 。

保良局蕭森森小學
http://www.plkshs.edu.hk/05-06%20P6%20to%20secondary.htm

[ 本文章最後由 bowling68 於 07-7-15 23:30 編輯 ]
作者: sleeping-beauty    時間: 07-7-16 10:30

我也來補充: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http://www.baptist-lmc-primary.edu.hk/frontpage/toform1_result.htm
男     女    總數
獲派本區英文中學總計:
48   42   90
獲派外區英文中學總計
5   9   14
獲派英文中學合共
53  51  104 (72%)

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上午校 - 升學概況
http://www.dcfwmsam.edu.hk/introduction/promotion0607.asp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85 人,佔 62.5% ;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51 人,佔 37.5% 。

保良局朱正賢小學
http://www.plkcjy.edu.hk/html/misc/05-07secresult.html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68 人,佔 54.4% ;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57 人,佔 45.6% 。

保良局蕭漢森小學
http://www.plkshs.edu.hk/05-06%20P6%20to%20secondary.htm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66人,佔49.3%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68人,佔50.7%

路德會梁鉅鏐小學上午校
http://202.82.17.67/html/upmid.htm
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共 96人,佔 57%
獲派中文中學的同學共 72人,佔 43%
作者: sandra_liu    時間: 07-7-16 13:42

Thank you!
作者: nono2006    時間: 07-7-16 13:48

哇, 都是呂明才最勁!!!
不過真的很難考入,我親戚的仔女今年都沒有入到!
我想請問胡素貞好不好? 我個仔的鋼琴老師話不錯,因爲她自己就是讀這閒, 不過已經是n年前拉!聽她說學校很谷的學生的!
所以都幾辛苦!
請各位幫忙給點意見!


原文章由 bowling68 於 07-7-15 23:27 發表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http://www.baptist-lmc-primary.edu.hk/frontpage/toform1_result.htm
男     女    總數
獲派本區英文中學總計:
48   42   90
獲派外區英文中學總計
5   9   14
獲派英文中學合共
5 ...

作者: bowling68    時間: 07-7-16 17:06

呂明才最勁,  是因為 呂明才中學 收番 40個呂小的位
作者: ssmama    時間: 07-7-16 18:43

保良局蕭森森小學是去年的資料喔!
作者: ssmama    時間: 07-7-16 18:46

唉呀!字誤...是蕭漢森小學.
作者: lusiyilucy    時間: 07-7-16 20:38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勁: !!!
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上午校 & 路德會梁鉅鏐小學上午校也很好!!!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