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真道書院-IB? [打印本頁]

作者: yhma    時間: 07-7-13 23:31     標題: 真道書院-IB?

真道會否放棄行IB? 港大同學會書院己經放棄因財政不可行。
如果行IB,學費會加至多少,真道用3年完成預科科程,如果8萬1年;3年學費很貴,我想我付擔不起!

請真道家長回答。
作者: KenBaBa    時間: 07-7-14 00:23

原文章由 yhma 於 07-7-13 23:31 發表
... 我想我付擔不起!


Dear yhma,

我只能回答,現階段學校仍然是朝著 IBD 的路向走。學校有個大方向,很多方面仍要仔細探索部署,一切細節現在真是言之過早。學費肯定會有上調空間,幅度亦言之過早。對於真道家長,我只能呼籲大家付出多點耐性、信心;目下大家要做的,反而是多點關愛自己的孩子、多點誘導他們博覽群書、多加培育他們的三文兩語;其他的,都請交給學校操勞吧 ! 對於未係或不是真道家長的,我更無話可說,大家拭目以待吧 ! 謝謝 !!
作者: qq_dad    時間: 07-7-15 10:11

“對於真道家長,我只能呼籲 大家付出多點耐性、信心;目下大家要做的,反而是多點關愛自己的孩子、多點誘導他們博覽群書、多加培育他們的三文兩語;其他的,都請交給學校操勞吧 ! 對於未係或不是真道家長的,我更無話可說,大家拭目以待吧 ! 謝謝 !! ”


“博覽群書”= 增廣見聞 = 多接觸不同事物(不同類別/國家等等)
KenBaBa, 有什麽意見嗎?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