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這間學校!!!!!!
[打印本頁]
作者:
shanshanlee
時間:
07-7-12 23:55
標題:
這間學校!!!!!!
有人子女讀過這間學校嗎?是否真的這麽差呢?如果真的,真是恐怖!
http://discuz.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1057912&extra=page%3D1&page=1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