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這間學校!!!!!! [打印本頁]

作者: shanshanlee    時間: 07-7-12 23:55     標題: 這間學校!!!!!!

有人子女讀過這間學校嗎?是否真的這麽差呢?如果真的,真是恐怖!

http://discuz.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1057912&extra=page%3D1&page=1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