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Jocelynchan    時間: 07-7-12 23:51     標題: 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請問有沒有人知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作者: shanshanlee    時間: 07-7-12 23:59

派的非常之好
原文章由 Jocelynchan 於 07-7-12 23:51 發表
請問有沒有人知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作者: Jocelynchan    時間: 07-7-16 21:41     標題: 請問有沒有人知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請問有那些中學?Band 1學生有多了%?

Thanks!
作者: klau-bk    時間: 07-7-17 00:57

結業禮上蔡校長話有超過6成入英中•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