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Jocelynchan 時間: 07-7-12 23:51 標題: 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請問有沒有人知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作者: shanshanlee 時間: 07-7-12 23:59
派的非常之好原文章由 Jocelynchan 於 07-7-12 23:51 發表 
請問有沒有人知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作者: Jocelynchan 時間: 07-7-16 21:41 標題: 請問有沒有人知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請問有那些中學?Band 1學生有多了%?
Thanks!
作者: klau-bk 時間: 07-7-17 00:57
結業禮上蔡校長話有超過6成入英中•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