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Ma 時間: 07-7-11 13:48 標題: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多數派邊間中學?
英中有幾多%
作者: StParent 時間: 07-7-11 17:14 標題: Re: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
獲派中學學位分配結果
http://www.skhmoshs.edu.hk/sch_result.html

作者: StParent 時間: 07-7-12 01:41 標題: RE: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
獲派中學學位分配結果
http://www.skhmoshs.edu.hk/sch_result.html

保良局莊啟程小學
獲派中學學位分配結果
http://www.plkcktps.edu.hk/homehk/students/sec/0607/p6result0607.jpg
作者: StParent 時間: 07-7-12 02:10 標題: Re: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
獲派中學學位分配結果
http://www.skhmoshs.edu.hk/sch_result.html

保良局莊啟程小學
獲派中學學位分配結果
http://www.plkcktps.edu.hk/homehk/students/sec/0607/p6result0607.jpg
保良局雨川小學
獲派中學學位分配結果
http://aerodrive.plkrps.edu.hk/~schweb/main/images/result.gif

作者: Tung-Ma 時間: 07-7-12 11:05 標題: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StParent,
謝謝你!
但是我看不懂 莊啟程 , 雨川 的獲派英中%?
請問有沒有其他的家長知道?
[quote][/quote]
作者: YinKiuLam 時間: 07-7-13 23:34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rate
聖心 77%
一城呂明才小學 52%
保良局莊啟程小學 44%
保良局蕭漢森小學 42%
保良局朱正賢小學 51%
主風小學 36%
原文章由 Tung-Ma 於 07-7-11 13:48 發表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多數派邊間中學?
英中有幾多%
作者: StParent 時間: 07-7-14 02:19 標題: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Thanks to YinKiuLam,
Tung-Ma,
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 --- 獲派英文中學 51.80%
九龍城浸信會禧年小學 --- 獲派英文中學 49.45%(用去年小五182人資料)
保良局莊啟程小學 --- 獲派英文中學 44.20%(用去年小五138人資料)
吳氏宗親總會泰伯紀念學校 --- 獲派英文中學大於20.00%(用去年小五130人資料)
不能確認獲派英文中學%:
保良局雨川小學
香港道教聯合會純陽小學
沒有公佈獲派中學結果:
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馬鞍山靈糧小學
嗇色園主辦可暉學校
馬鞍山信義學校
馬鞍山聖若瑟小學
五邑工商總會馮平山夫人李穎璋學校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陳元喜小學(下午)/ 台山商會黃達道紀念學校
原文章由 Tung-Ma 於 07-7-12 11:05 發表 
StParent,
謝謝你!
但是我看不懂 莊啟程 , 雨川 的獲派英中%?
請問有沒有其他的家長知道?
作者: Marcus-Mama 時間: 07-7-14 02:39
點解d資料係2005-2007年嘅?唔係一年還一年咁計咩?

作者: frogfung 時間: 07-7-14 02:42
馬鞍山靈糧小學 2005-2006 40-45%
作者: jsty001 時間: 07-7-14 08:19
陳元喜下午 派英中56%
http://picasaweb.google.com/jsty001/ONnlYG
原文章由 StParent 於 07-7-14 02:19 發表 
Thanks to YinKiuLam,
Tung-Ma,
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 --- 獲派英文中學 51.80%
九龍城浸信會禧年小學 --- 獲派英文中學 49.45%(用去年小五182人資料)
保良局莊啟程小學 --- 獲派英文中學 ...
作者: ssmama 時間: 07-7-14 12:58
此資料正確嗎?據主風網站:1 人上皇仁,3 人上喇沙,1 人上伊利沙白中學,.....比例不止36%
作者: lililee 時間: 07-7-14 13:33
路德會梁鉅鏐小學06-07年度派英中比例是57%.
詳情可上校網看看.
作者: YinKiuLam 時間: 07-7-14 15:52
原文章由 ssmama 於 07-7-14 12:58 發表 
此資料正確嗎?據主風網站:1 人上皇仁,3 人上喇沙,1 人上伊利沙白中學,.....比例不止36%
我的%不包括那些私校如王xx;倍x,林xx及馬x等所謂英中. 當然, X Paul; 拔X, 就計算在內
作者: Marcus-Mama 時間: 07-7-14 18:04
jsty001
多謝你提供陳元喜下午派英中的資料.
我知馬鞍山好多人因為佢與黃達道合併,派咗都唔敢/唔想讀,叩門去其他學校.
我仔仔今年九月讀小一,雖然唔中第一意願,不過我無叩門,希望同我仔仔一樣派咗去讀台山陳元喜的媽咪,看完佢派英中的%就放心啦!
原文章由 jsty001 於 07-7-14 08:19 發表 
陳元喜下午 派英中56%
http://picasaweb.google.com/jsty001/ONnlYG
作者: ssmama 時間: 07-7-14 21:06
那也不只36%啊!
無可否認,呂明才小學,陳元喜上下午校...等有直屬或聯繫中學的小學派位是著數的.
作者: ssmama 時間: 07-7-14 21:07
那也不只36%啊!
無可否認,呂明才小學,陳元喜上下午校...等有直屬或聯繫中學的小學派位是著數的.
作者: Tung-Ma 時間: 07-7-16 15:50 標題: 請問馬鞍山小學今年升中派位如何?
Thank you 

因為今年起開始使用中一編班試成績來決定升中派位, 所以想知道升中派位怎樣?
我個囡囡於08年入讀小一, 我心水是馬循, 但不知道升中派位怎樣? 請問有沒有其他的家長知道?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