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屯門藍地是70區還是71區呢? [打印本頁]

作者: Almaz    時間: 07-7-11 12:07     標題: 屯門藍地是70區還是71區呢?

我最近搬了到藍地桃園圍,就在富泰邨隔離,到底上小學是70區還是71區?我最初以為是70區,但我見興德小學是71區.我有點混淆.
作者: roccomami    時間: 07-7-11 2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