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屯門藍地是70區還是71區呢?
[打印本頁]
作者:
Almaz
時間:
07-7-11 12:07
標題:
屯門藍地是70區還是71區呢?
我最近搬了到藍地桃園圍,就在富泰邨隔離,到底上小學是70區還是71區?我最初以為是70區,但我見興德小學是71區.我有點混淆.
作者:
roccomami
時間:
07-7-11 2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