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章由 tingtingb 於 07-7-11 15:57 發表
peggy,
請問呢d資料係邊度提供的,因我去參觀這校時,都有問題呢個問題,當時那主任都沒有提及派位比率...
她說band 1、2和3都有...
原文章由 jk67jk 於 07-7-11 16:02 發表
peggy,
唔係話我睇低哩間學校, 如果話 50% Band 1 我勉強可能會信; 但 50% Band 1 仲要係全部英中... 我有點懷疑囉!
如果佢今年突然勁成咁, 佢真係有一套。果d 之前對此校冇信心的朋友, 真係要 ...
原文章由 peggy 於 07-7-12 14:41 發表
記得派到英中有 鄭榮之, 林護 , 何傳耀 , 荃官 , 可風 , 佛教善德 ,保祿六世書院 ,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 , 聖瑪加利 ,唔記得有個是英皇 or 皇仁
band 1 中中有王少清 , 李城璧(有20幾個), 聖芳濟中學
...
原文章由 peggy 於 07-7-12 14:41 發表
記得派到英中有 鄭榮之, 林護 , 何傳耀 , 荃官 , 可風 , 佛教善德 ,保祿六世書院 ,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 , 聖瑪加利 ,唔記得有個是英皇 or 皇仁
band 1 中中有王少清 , 李城璧(有20幾個), 聖芳濟中學
...
原文章由 nicemom 於 07-7-12 15:44 發表
Dear Peggy,
I read the posting in the school too. I think the result is quite satisfactory.
My kid studied in 橤灣角天主教小學下午校
This year, both school are very similar. For 下午校, ...
(是她其中一個老師教的)去年派完位,有很多人要求校方圍在1樓校務處同教員室門外請求老師寫推薦信, 但是今年就只有下午校的學生,上午校的少之又少,因為派得非常好!!!
:
: 我個女八比我聽,她在教員室送簿比老師時(她現在仍然要回校補課),偷聽到D老師說今年的BAND 1 percentage有50%以上,比往年大大提高,所以校監請老師食蛋糕!!
我估他們真的派得好好!
等我個女回去補課時,我叫她將個派位結果影低,POST比你看,不過要看她得NG得閑至得!!
我係柴天AM第三届畢業生,我派位升中果陣,都有大半班升到林護、荃官、可風、何傳耀、蕭明.....我就派到去隔籬李城壁


| 11. 學生畢業後的流向如何? |
| 歷屆畢業生升中獲派第一志願的逾70﹪,獲派第一至第三志願的逾80﹪,其中大部分為本區極受家長歡迎的中學,包括荃灣官立中學、何傳耀紀念中學、可風中學、蕭明中學、王少清中學、李城壁中學;他區的包括林護中學、善德中學、安柱中學、拔萃中學等。 |
原文章由 701003 於 07-7-16 09:14 發表
唔好睇小人哋我係柴天AM第三届畢業生,我派位升中果陣,都有大半班升到林護、荃官、可風、何傳耀、蕭明.....我就派到去隔籬李城壁
ops:" />
柴天低調唔代表差!!
原文章由 jk67jk 於 07-7-16 14:42 發表
如果只靠每年這個時候post 在學校門口﹐其他時間有家長想知便不能夠找到渠道。 若然咁透明,兩年來我們問該校校長或主任,也不能獲得比較透明度高的數據。 永遠只係下面的標準答案,反映不了太多。:-|
你 ...
原文章由 working 於 07-7-16 15:10 發表
http://www.cwk.edu.hk/main.htm
先click 學校資料 > 學校簡介 > 學 生 升 學 情 況> 2005-06 年度 中學派位結果
應該會睇到, 不過還未update 06-07. 我估遲d有掛.
不過,她有為我做口頭報告,她說一共有5 個同學去了林護(有一個派了去李兆基的都轉了去林護)有一個派了去KING'S, 有十幾個派了去何傳耀(阿女話,老師告訴她何傳耀每年都將十多張報名表交給學校,再讓同學經學校遞交.她說由學校交表的同學,100%收梗)另外, 有接近10個同學派了去可風,又有幾個派了去佛教善德, 有幾個派了去荃官, 她說加加埋埋一共好似有四十多個派了去英文中學, 為歷屆最好!
不過,以上都是阿女口頭報告,並不是確實數字, 我想最好等學校在學校網站公佈就最準, 不過阿女話E家仲有人轉校中, 應該在8 月底就會有最後結果.原文章由 深井媽咪 於 07-7-20 23:35 發表
我個女今天回柴天上幫老師做野,本來用了手機幫我把派位結果派下來,不過由於解像度太低,所以無法UPLOAD,不過她把結果筆錄下來,結果如下 :
英中
可風 16人
荃官 ...
原文章由 深井媽咪 於 07-7-20 23:35 發表
我個女今天回柴天上幫老師做野,本來用了手機幫我把派位結果派下來,不過由於解像度太低,所以無法UPLOAD,不過她把結果筆錄下來,結果如下 :
英中
可風 16人
荃官 ...

原文章由 深井媽咪 於 07-7-20 23:35 發表
我個女今天回柴天上幫老師做野,本來用了手機幫我把派位結果派下來,不過由於解像度太低,所以無法UPLOAD,不過她把結果筆錄下來,結果如下 :
英中
可風 16人
荃官 13人
何傳耀 18人
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1人
安柱 2人
蕭明 7人
保祿六世 4人
林護 5人
KING'S 1人
...
原文章由 hat 於 07-7-30 14:41 發表
其實柴下都派得唔錯. 不過就咁睇柴上今年派得比柴下好.
而且比較舊基慧. 都唔差喎.
我估可能今年係最好的一年. 聽聞此校老師很有愛心. 學生們都很喜歡上學. 不知是否真的 ?
你看!我的女兒已經畢業了,都在暑假的時候,回校幫老師忙,她不但非常樂意,而且覺得是一種光榮,我也由她去, 因為我覺得她的老師真的把她教得非常好
記得在她五年級的時候,家長日當天,我跟她的班主任談及,HA!!不知道她跟我的女兒怎麼說,她居然慢慢的改變,變得越來越懂事,懂得體諒我的辛勞,懂得我為她付出的心力|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